jdsh

不定期发癫的北极圈人

【DN】爆炸后的日子(1)

如标题是mello被炸伤后的日子

 短短短打日常(字母组乱炖向


来电


  接到mello的电话时,matt正在打游戏。

 

   “两年一次!我还以为你的脑子被掏到黑市上贩卖了,想不起自己还有这个号码。”他漫不经心地对着搁置在桌上的手机调侃道。

  


  “托你的福,还活着”对方沙哑的嗓音传到电话这头,仍是那种嘲讽的语气,电话这边的人注意到他略重的喘气声。

  


 “哈?你现在在拍片吗?calling play?”



  “操”mello低低地骂了声。“去你妈的,算了,你现在还待在你的英国老巢吗?”得到matt的肯定后,对面静了将近三十秒。


 

 然后再次开口了,带着点无措“事实上…老实说…”


  

“你能来趟美国吗?这边出了点小状况,我需要你的帮助,matt”很罕见的请求意味,matt关掉psp,听着电话那头撕扯布料的声音和金属碰撞叮当作响。


 

 再迟钝的人也能感觉到mello现在状态不对,他也许被什么东西绊住了。但matt还没放下对好友两年内了无音讯、查无此人的状态不满,没吱声。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,默默点了根烟。



  “嘿,matt,你还在听吗?这边已经像kira低头了,一群懦夫!”



  “总之,糟透了,你得来。” 我过得很糟糕,快来帮我。



  随后matt就收到了mello的邮件,是他的地址,洛杉矶。

 


 matt还是没出声,mello在干听了一分钟的敲键盘声后开口了,听起来难以抑制的烦躁“你能不能说哪怕他妈的一句话?”


 

 “在订机票。”

  

 

 matt将烟从嘴边拿开,摁进烟灰缸里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