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sh

不定期发癫的北极圈人

【DN】爆炸后的日子(2)

同上是短短打(字母组乱炖向)

前篇指路 来电 




  “这就是你说的一点小状况?”matt见到他的时候说道。

 

 

 绷带很粗暴地缠在梅洛的上半身,一圈又一圈,一直延伸到头顶。看起来密不透风。手肘处还绑了两个死结,可以想象他给自己缠上绷带时有多暴躁随意。绷带边缘起了毛边,因为药水的浸染,微微泛黄。散发着消毒水的味道。



  matt皱着眉吐槽他“你现在看起来像刚从医院爬出来的木乃伊。”



  mello挑了挑眉,一手拎着两瓶啤酒,叼着巧克力走过来,完全不像个刚走了躺鬼门关的人。



  在目睹了mello三次试图用嘴咬断绷带未果,烦躁地将绷带砸向玻璃窗并散了一地后,matt开口询问是否需要帮助。mello让他滚。

  


  好在matt略过了嘴硬的话,放下行李走过去将滑落到脖颈处的发丝拨到前面(是的,和他易燃易炸的狗屎脾气相比,mello拥有一头意外柔顺的金发)小心地替他剪开绷带。大片狰狞可怖的暗红色的痂露出来,触目惊心,还能隐隐看到皮下模糊的血肉。

  


matt倒吸一口凉气,想伸手碰碰他的背,又怕弄疼他,只是轻手轻脚地上药。伤疤的面积很大,matt手一抖,撒出很多药粉,涂匀,恍惚地觉得自己在给烤得半熟的肉刷调料。

  


“看看我”也许是为了打破诡异的沉默,mello低头自嘲“什么也没做成,还变成了这鬼样子。”

  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matt停下手上动作,不假思索地反驳他“你已经做得很好了。还有谁能做到这个程度吗?不要命一样。”

  


伤员低头用牙齿慢慢地磨断了一小块巧克力。Hey,bro!你感动了!连吃巧克力的方式都变了!

  


“Oh,well”可能是含化巧克力的缘故,mello的声音闷闷的“matt…”

  


“嗯?”matt正在尝试用绷带打最近很流行的蝴蝶结款式。

  



“你刚才撒药粉的动作……好像在给烤肉撒调料。”

  


__________________


  

两位重逢的好友坐在沙发上碰了个杯,mello很简短地告诉他发生的事。华米之家的孩子都是些怪胎,matt也和mello ,near一样,很自然地接受了什么杀人笔记,死神之类所谓超自然的存在。平静到……他甚至对自己吭哧吭哧搬来的电脑更感兴趣,眼冒星星地用手指抚摸笔记本的翻盖。

  


mello先是面无表情地灌了口酒,然后猛地从后面给他来了个锁喉“Fuuuuuuuuuuuuck!!!你这是什么反应?被吓傻了吧!”

  


“等下为什么你能买到还没发行的笔记本?!还是这么多?我都没有!不对,没人在意那个!!!”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